音乐家:善良战胜邪恶

【新唐人2009年9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杨天仪美国缅因州波特兰市报导)神韵巡回艺术团于9月19日周六晚,在美国缅因州波特兰市梅若乐剧院的首场表演,让音乐家德比‧索耶一家很受感动。

德比‧索耶(Deb Sawyer)是缅因州的一位音乐家兼教师,她擅长的乐器是钢琴及大提琴。她对于神韵的演出感受深刻。

身为音乐家,她对为神韵的表演在现场音乐伴奏的神韵艺术团乐队非常欣赏,中西乐器的结合很完美。她说,《大唐鼓吏》的鼓声充满能量,让人振奋。

歌唱家们演唱的歌曲,则让她觉得充满了希望,天幕上的英文歌词翻译,令西方人更容易明白歌曲的内涵。

索耶女士表示在观看表演前,就听朋友谈到过中国大陆发生的对信仰的迫害,这次在神韵表演中,看到《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的节目,让人感慨。她表示很喜欢表演中所阐述的善良终会战胜邪恶的道理,看到修炼人在神佛的世界中获得美好的将来,令人感到欣慰。

德比的先生萨兹‧本默律师表示,自己虽然之前没有听说过法轮功学员在大陆受迫害的事情,但仍然很容易投入到故事中去,因为这种迫害的故事,在历史上不断重复。他表示,自己身为律师,积极地支持和平与信仰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