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神韵是世界上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2009年9月20日讯】音乐教师Suki Welch和艺术家朋友Ann Stanley一起观看了9月19日神韵艺术团在波特兰的梅若乐剧院(Merrill Auditorium) 的演出。他俩被灿烂的中华传统艺术济世救人的慈悲深深地感动了,赞叹不已。

Suki表示:“我给今晚的音乐制作最高的评价。绝对的优美,东西方乐器的配合完美无缺。我要告诉人们神韵艺术团的演出超越所有的世界上表演曲目。”她还说,很喜欢男高音关贵敏和天歌,“他们的音色极其美丽,是世界上最好的嗓音,他们的演唱充满了慈爱,成功及和平”。

她的朋友Ann说:“用一句话来形容今晚的表演,那就是绚丽辉煌,是我所看过的最美丽的演出。无论是色彩,服装,服饰和背景都是惊人的美丽,特别是展现升入天堂的场景,演员与天幕的有机结合也是天衣无缝,自然流畅。”

Ann还表示:“节目中的那些历史故事,尊重别人,赋予慈悲心的体现,真是太感人了。我对这台演出的理解是回复传统文明,我觉得这个理念很重要。”

记者张华 美国缅因州 波特兰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