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牧师一家三代赞神韵

【新唐人2009年9月21日讯】神韵艺术团所到之处总是吸引着众多对艺术和中国文化感兴趣的人们,很多人都是携家带口一起来观看。华人牧师李先生一家也不例外。

来自Jackson New Hampshire的李先生是白人教堂的一名牧师。他带着一家三代观看了9月19日(星期六)晚首次在美国缅因州波特兰上演的神韵晚会。

李牧师赞扬神韵保存了中国固有的文化价值:“因为里面的色彩,服装设计还有舞台,当然演技也非常好。中国传统民间故事我是很了解的,但是西方人不太了解,所以用这个舞台化的方法给它表演出来去宣传中国传统文化,是很有利益的。对华人也是很重要的,因为第二代,第三代他们对中国文化都已经不了解了,所以你们是有保存中国固有文化的这个价值。”

儿子 卡麦尔 为李牧师领养,他也为中华文明感到骄傲:“因为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有很东西可以展示宾值得学习 ”

李牧师的孙女孙子也有各自钟爱的节目。

李牧师的孙子拿陛欧﹕“金猴降妖这个节目很有意思。”

李牧师的孙女卡梅立亚﹕“我喜欢第一个节目创世,我喜欢里面的云雾和所有东西。”

女儿爱莎则表示要将神韵推荐给她的朋友们:“他们都应该去看,他们一定会喜欢的。”

新唐人记者仁静、朱峰缅因州波特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