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惊叹于神韵天幕

【新唐人2009年9月21日讯】神韵艺术团在缅因州波特兰市的两场演出,让纯朴的波特兰市民领略了全善全美的中华神传文化。神韵的天幕设计和舞台的完美结合,令波特兰的专业摄影师麦拉科叹为观止。

考伦•麦拉科 (Malakaie) 从事专业摄影20年了,他与家人一起观看了神韵波特兰的演出。出于职业的敏感性,神韵的天幕和舞台设计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考伦•麦拉科 (Malakaie):“天幕中的人物会飘,是新旧技术的结合,给人一种神奇的感觉。”

“我喜欢舞台和天幕连接的部分,恰到好处的让演员在结尾时瞬间消失,非常美,构思很巧妙。”

麦科拉也非常欣赏整个演出中对于色调的运用。

考伦•麦拉科:“总体来说,颜色给人很和谐的感觉。颜色的对比度既让我感觉到所有的色彩,又能感觉到某些颜色很突出。 我认为这非常美。”

考伦•麦拉科给这个秀以很高的艺术评价,因为这个秀不像许多现代秀,而是一个不同寻常的经典秀。他还认为神韵晚会的制作看似简单明了,却包涵着丰富的内涵,是当今艺术届难得一见的精品。

新唐人记者 朱峰 方慧 缅因州波特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