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们从神韵演出得到灵感

【新唐人2009年9月22日讯】 (大纪元记者萧静美国缅因州波特兰市报导)神韵艺术团于9月20日在美国缅因州波特兰的梅若乐剧院演出,吸引了许多艺术家前来观看,演出带给了他们灵感,从中领悟到神国世界的伟大,也激起了正义之念。

专业画家杰迪(J. Desjardins)认为神韵把能量、色彩、力量和优雅完美的结合为一体,节目带给了他强大的视觉震撼。他说:“当我在观看的时候,我就感受到新的创作灵感,让我反思。色彩真是深具启发性,舞蹈动作让我深受鼓舞。”

塔克(E. Tucker) 女士是位从事多年舞蹈表演艺术的老前辈。她表示神韵的几位歌唱家非凡卓越,歌词含有超越人类的神性和为了他人的高尚境界。

她说:“我最喜欢的是歌唱家的表演,太棒了,无比精彩!而且歌唱家和他们演唱的歌曲之间存在着一种超然的对话,演唱超出了对个人的关注,而是关怀他人,并展现走向神国世界的真谛。”

山水画艺术家琳达(L. Wacholec)则称最使她为之感动的是舞剧《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

她说:“我感到很悲伤的是修炼人在中国受到残酷的迫害,这个剧目,是一个反映中国现实的缩影。我们应该把这个信息传到学校,使年轻一代了解在地球的另一边,生活是截然不同的。鼓励学生珍惜这里自由的空气,珍惜这里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