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冬奥会文化节重头戏即将开幕

【新唐人2009年9月22日讯】今天距温哥华2010年冬奥会还有150天时间,冬奥会文化节的压轴部分,超过70个音乐、舞蹈、舞台表演、视觉艺术等新节目将和大家见面。奥组会特别推出史上首次数字化奥运文化节,让我们来看一看。

本届冬奥会首创数字化艺术平台,通过互联网全程分享艺术节的很多节目,鼓励加拿大民众公通过网络分享自己的精彩照片和故事。

组委会文化节发言人:“连接,创造,协作”。

冬奥文化节是仅次于体育比赛的冬奥主题,组委会希望借此机会,向世界展现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和艺术,联邦政府共出资220万元支持这一文化盛事。

冬奥文化节的压轴单元将从2010年1月22日开始,持续到3月21日,将上演的精彩节目包括:温哥华国际舞蹈节,启动艺术节,舞蹈家Maria的西班牙佛莱明哥舞等。

音乐家Bill Henderson和Bruce Ruddell现场表演了由他们作词作曲的新作“Beyond Eden”。

新唐人记者苏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