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中国网”遭骇客疯狂攻击瘫痪

【新唐人2009年9月22日讯】中国民间新闻网站“维权中国网”,19号开始遭受骇客猛烈攻击,截至记者截稿,该网站仍处于瘫痪状态,网站主编秋风表示,这次骇客的攻击强度是前所未有的,估计与“十一”临近有关。

维权中国网”的网页,从19号开始就无法正常开启,据网站空间供应商透露,骇客发动每秒钟4万次的访问量,该网站因超负荷被迫关闭。

“维权中国网”技术人员:“他(骇客)就是很多地方的各种各样IP,就瞬间连结你的功能变数名称、连结你的网站点击,就这样攻击的。”

该网站技术人员介绍说,他们租用的网站空间,每秒钟瞬间连开最多只能容150次。网站主编秋风则表示,该网站过去曾经遭当局关闭,但是遭到骇客如此强烈的攻击还是第一次。

网站主编秋风:“从网站成立以来从来没有被这么攻击过,有一次我们把网站一开通过后,马上这个服务器这个顶不住了,然后就赶紧把这个网空间又被迫又停了。”

秋风曾经建议网站空间服务商,通知警方网监部门处理,不过他私下却又表示,这个方法不见得管用。

网站主编秋风:“但是你说实际上有网监会主动来管吗? 你报警啊也不一定来的。”

“维权中国网”在2007年12月因大陆媒体记者、律师的提议而创办,去年北京奥运期间,该网站曾经因为秋风写的文章“奥运金牌数量决定不了人民的幸福”而遭当局关闭40天,创办前后累计被当局关闭100天。

新唐人记者王馨、特约记者郭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