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时装周贴近大众需求

【新唐人2009年9月23日讯】DC时装周与纽约时装周同期举行,与纽约相比,有不同的风格和定位。它更加贴近时装的日常功能和大众需求。让我们大家一起去看一看。

说到华盛顿DC,大家都会想到全球政治和文化的中心。但是您知道吗?DC还有另外一个抱负,那就是,她希望成为国际时装中心。至少发起人伊恩‧威廉姆斯是这么想的。9月14到20日的“DC时装周”已经是第11季。
  
参与今年秋冬季“DC时装周”的包括从巴基斯坦、伊朗、莫桑比克、尼日利亚等国家来的设计师,与同期举行的“纽约时装周”有不同的风格和定位。
  
“DC时装周” 发起人伊恩‧威廉姆斯:
  
我觉得华盛顿DC是一个非常棒的城市,而且非常多元化。我认为华盛顿DC成为时装中心非常适合。我们想展示不同的文化对时装的影响。
  
华盛顿DC女装设计师蜜瑞姆‧荷达瑞:
  
客人们最近都很喜欢不同的颜色。我的灵感来自于角度、短的层次。我基本上就是用丝绸做出许多不同的颜色。
  
我们正在做的非常好。我们让全世界知道,DC不只是政治城市。她也可以是时装的城市。
  
新唐人记者吴冬儿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