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劫匪使用直升机 抢劫现金仓库

【新唐人2009年9月24日讯】星期三 (9月23日),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南部郊区,武装劫匪使用直升机突袭了一家保安公司的现金仓库,得手后逃逸。瑞典警方正在调查中。

瑞典警方发言人谢尔-林格伦(Kjell Lindgren)说,“ 我们相信,这架直升机来到这里,在仓库大楼的屋顶上放下一些人。这些人进入了大楼,有爆炸的声音显示出是有人射击物件或爆炸。之后有人报警说,大楼内的这些人回到了直升机并且起飞了。”

这起抢劫案看来计划周详,并在道路附近设施散布小物件,企图阻挠警方快速抵达现场。但没有人在事件中受伤,目前尚不知劫匪抢走了多少现金。

林格伦表示,他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状况。

他说,“我们目前正调查已经造成什么样的损害,和在大楼内引爆了什么。我们慢慢有条不紊地确保所有可能的线索。”

在警方调查现场的同时,该地区周围设施已被封锁,警方并讯问仓库内的工作人员。

这架直升机后来被发现在城北降落,其中空无一人。警方已派警犬搜索该地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