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会议 丹麦准备就绪

【新唐人2009年9月24日讯】国际奥委会第121次会议和第13届奥林匹克代表大会10月1号即将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拉开帷幕。这次会议将产生2016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城市,并将进行国际奥委会主席改选,对于这次国际奥委会的重要会议,丹麦会议组委会表示,他们已经准备就绪。下面请看来自本台记者的报导。

9月22号, 丹麦国家体育联合会(DIF)就此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丹麦组委会对会议安排表示一切准备就绪。

国家奥委会总秘书长卡尔•克里斯汀•考赫 (Karl Christian Koch)说, “自从2006年在都灵我们赢得举办权后,就着手做准备工作了。这次会议大概会有1200位代表参加,也大约会有1200位媒体的工作人员参与这次活动。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一切都准备就绪”。

届时来自世界40个国家,110家媒体的1200位工作人员将这一盛事直播全球。预计10亿电视观众会聚焦这一体育盛事。丹麦女王及皇室成员将出席开幕式。

对于这次会议的主题,考赫介绍说, “从我们的角度上说,主题是关于体育的未来和年轻人的。因为现在体育的挑战使年轻人参与运动,现在每个人都坐在计算机前面。所以这就非常重要找到新的方法使他们参与进来”。

为了配合这一体育盛事,哥本哈根奥林匹克节的体育活动同时开展。他说, “因为奥运会也是公民的一部分。哥本哈根公民,丹麦公民知道这一盛事正在丹麦举办,所以我们把哥本哈根奥林匹克节作为主要的体育活动同时在哥本哈根开展”。

新唐人记者李璐, 学智哥本哈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