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人权团体圣盖博抗议中共暴政60年

【新唐人2009年9月25日讯】中国过去六十年都是由中共统治的一党专制。这样的制度给中国人民带来什么﹖南加州的多个人权团体于24日在圣盖博谷希尔顿酒店门前举行集会,期望更多参与中领馆主办的国庆酒会的华人了解一党专制的危害性。

中国民主党洛杉矶负责人郑存柱﹕“共产党过去60年的统治里,犯了很多罪行,很多的中国人死去了。这段历史,中国共产党应该向中国人民说道歉。

前六四学生领袖陶君“这60年是政权被他们霸占的60年”

中国社会民主党秘书长刘因全“邓小平时代,可以说是掠夺的30年,腐败的30年。”

国际特赦组织洛杉矶协调人Tony Gabriele:“现在事情还是一样,中国还有严重的人权问题,你可以说,有非常系统的人权迫害情况,例如没有言论自由,没有信仰自由,以及其他问题。”

集会人士手拿刘晓波,师涛,胡佳,王炳章的照片前来集会,这些人都是被因言治罪的著名良心犯。其中遭中国大陆政府判无期徒刑的海外民运人士王炳章至今已经被关押7年。这些人权人士指出,中国的改变并不是太难。

视觉艺术家协会主席刘雅雅﹕“美国这个曾经盛行奴隶制的国家,现在诞生了一位黑人总统,欧巴马。美国可以,中国政府也可以,中国政府应该意识到,批评并不是威胁。中国人民应该有这样的权力。”

各地营救王炳章大联盟召集人刘泰“开放党禁,结束一党专制,在中国建立民主法制的社会”

当天参加集会的人数在30人左右,国庆酒会举办方还是以阻碍交通为由请来警察试图阻止集会。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 袁科 加州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