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景观池漏电 高县学童喂鱼触电溺毙

【新唐人2009年9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守国高雄县26日电)高雄县凤山市中正国小6年级许姓学童今天下午喂食景观池内的鱼,一脚踏入池中触电而跌落,经救起送医,还是回天乏术。校方表示,景观池4月才完工,正在保固期中。

  高雄县消防局凤山分队下午接获报案指称,许姓学童偕同2个弟弟与一名邻居小孩,下午2时左右进入学校大门,在景观池边以土司面包喂食池中的观赏鱼,不幸脚踏入池中触电而掉落池内。

  许姓学童的弟弟与邻居高声呼救,学校大门对面卖饮料的男子到大门边的学校警卫室找警卫,却发现没有人,再跑回家找到老虎钳,剪断电线后,将许姓学童拉起,发现已没有心跳,再高喊请路边的义交为学童施行心肺复苏术,由救护车送到医院急救,但回天乏术。

  中正国小校长张国松表示,景观池4月完工,还在保固期中,想不到会漏电,会请厂商说明。学校警卫周六、周日休假,替代役男也休假,一位学校校工事发时正在附设幼稚园工作,没有听到呼救声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