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时装界举办慈善表演对抗贫困

【新唐人2009年9月27日讯】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人们都在寻找新的工作方式、视角和能量。为别人和社区做好事,互相帮助,为大家都带来希望。而在这个过程中,还可以欣赏到美丽与健康,何乐而不为呢?

9月25日晚,在华盛顿DC的五月花酒店(Renaissance Mayflower Hotel),灯光绚丽、觥筹交错、香衣俪影。非营利组织时尚对抗贫困(Fashion Fights Poverty,FFP)举办第五届一年一度的慈善晚会。晚会的目的是鼓励时装界从设计、生产服装及培训人才方面,帮助贫困地区经济发展和贫困人口提升技能。

时尚对抗贫困发(FFP)起人之一麦克‧敦劳(Michael Dumlao):在DC做时装表演,本身就代表超越时装的意义。我们有许多支持者,如公平贸易社区及联合国协会社区等。他们意识到创造性在对抗贫困中的角色。

发朵(Phyto)市场部职员爵斯蒂娜‧莱蒙(Justina Limon):您今晚会看到非常棒的风格。模特们在后台使用发朵产品。您会注意到模特们头发的光泽、动感和生命。

Simply Soles市场副总裁善‧陈(Vice President of Marketing, Shine Chen):我们觉得时尚对抗贫困是非常好的慈善事业。我们很高兴能加入合作。

新唐人记者吴冬儿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