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结婚大手笔 包飞机娶新娘

【新唐人2009年9月27日讯】(中央社台北27日电)中国大陆婚礼有人用花轿、有人骑大马,还有人租公共汽车当花车,各具特色。湖北武汉1名新郎官昨天包下一架飞机迎娶新娘。

  武汉晚报报导,昨天上午10时58分,东方航空公司一架EPJ—145飞机平稳地降落在武汉天河机场,飞机上乘坐的是一对新人和亲朋好友。

  这是东航武汉公司首次执飞的武汉—无锡往返婚庆包机,也是天河机场建成以来首架婚庆包机。

  报导说,男方包下这架50座飞机,早上7︰30从武汉起飞,8︰30到无锡机场,停留一个小时后,9︰30起飞回武汉。

  与新郎同行的还有伴郎和亲友团成员,回程时,新郎将把新娘及亲友接到武汉,双方人数共计46人。

  新郎是武汉人,新娘子是苏州常熟人。新郎说,两人是2004年在英国留学时相识,目前两人在南方某大型企业工作,收入颇丰。

  他说,异地结婚,包飞机比较节约时间,“因为在中国有个规矩,新娘12点前要进门。”

  东航方面透露,根据航距的不同,包机价格在人民币2.2—2.8万元/小时,这一趟往返婚庆包机的费用不低于5万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