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法轮大法交流会召开 创始人贺

【新唐人2009年9月28日讯】美中法轮大法学会举办的年度修炼心得交流会,9月27日,在芝加哥大学国际大厅举行。来自中西部伊利诺伊、印第安那、密苏里、密西根、威茨康辛、明尼苏达等州的法轮功学员约五百人出席。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为交流会发来了贺信,鼓励大家坚持救度众生。

交流会上,十多位法轮功学员与大家分享了修炼之后身体和心灵上的变化,他们中有在美工作的华人学者,又来美探亲的老妈妈,也有刚刚从中国大陆来美的法轮功学员,以及西方修炼者。

印州法轮功学员崔章林:“我很感动,有的学员发言我都哭了。他们做得很好。”

大陆法轮功学员于海文在美国政府的帮助下,今年五月底辗转来美,让她终于生活在阳光下。

大陆法轮功学员于海文:“刚来的时候,我每次可以公开学法炼功的时候,我就想哭。一个人能够正常地呼吸,正常的言论,这种感觉,有的时候用语言是没法形容的。”

来到美国之后,她利用工作之便,向中国朋友们讲述自己的经历,并澄清他们对法轮功的误解。

大陆法轮功学员于海文:“我再跟我顾客谈的时候我就忍着,我不哭出来。我就想到我那些同修们,每天都面临着生命危险。包括我妈,我妈妈62岁还被劳教一年,她能反党,反什么社会呀,她是一个老人,只为祛病健身。所以,来到这我就觉得,这里的华人还是很蒙蔽的。他要听到这些真相的时候,他也很有良知,很有正义感。”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为交流会发来了贺信,鼓励大家坚持修炼,讲真相,救度众生。来自美国中部地区约五百人出席了修炼心得交流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芝加哥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