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殇来临之际 中国人海外真名公开退党

【新唐人2009年9月28日讯】即将来临的十月一日是中共窃取中华民国60年,中华民族国殇60年的日子,马来西亚退党服务中心于9月27日,来到吉隆坡皇后公园举行声援6千万三退勇士集会,集会现场更首次有两位中国人以真名公开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相关组织。请看本台记者发自吉隆坡的报导。

活动于下午5时30分开始。马来西亚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分别以英文及中文在集会上宣读文稿,声援三退勇士。与此同时,中文发言人彭先生当众宣布了马国退党服务中心的正式成立。

“也鉴于,我们有责任、关注和制止反人类的中共国家恐怖主义犯罪。在中华民族国殇日六十年之际,我们郑重宣布马来西亚退党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在马国历次举办的声援三退集会中,这次更首度有两位中国人站出来,以真名公开声明三退。对此,彭先生表示:“作为一个普通的中国人,站出来,脱离中共邪党,不但使自己抹去以前邪党打下的兽印,重获新生,也给受苦受难的中国民众和忧国忧民的人们带来希望和鼓舞,也是拯救民族、承传中华薪火的正义举动。”

首先发表三退感言的张杰是一名中国大陆异议诗人和作家。

“为彻底摆脱邪党的毒害和确保自身的安全,我郑重声明退出共青团、少先队等一切共产邪灵的组织,让一切相关誓言作废。”

接着宣读三退声明的庞小雷是一名离乡背井的天主教徒。

“我是站在一个人的基本良知,站在一个普通的中国人的角度,在马来西亚退党服务中心的集会上,正式以真名公开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相关组织,废除中共邪灵的一切的绑架,做拥有光明的自由人。而且,这一次是我理性清晰的声明三退,可以说是我的重生。”

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谢先生在他们发表三退感言后颁发了证书给两位三退勇士。

这是新唐人记者谢岫芳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