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维光:中共使中国人变穷了

【新唐人2009年9月28日讯】中共建政60年,到底对中国带来什么影响呢?有些中国人觉得,生活是比以前好、比以前有钱了。旅居德国的著名学者仲维光却认为,共产党使中国人变穷了,是所有中国人的权益及百年的环境作为代价换来了共产党自己的富裕。

从49年以后到80年代初,中国人的生活越来越贫困。仲维光先生指出,是共产党极权、动用无产阶级专政来管理一切之下造成的。

著名学者仲维光:‘每个月能够吃上几两肉就不错了,很多农村人甚至整年吃不上肉和吃不上油。中国人民勤劳勇敢勤奋的民族、一个地大物博的中国,让他们(共产党)把东西都管没了。’

仲维光表示,近年,因为中共的松绑政策,才使得部分中国人在生活上得以改善。

著名学者仲维光:‘那么如果共产党全退出去没了共产党的话,我们的生活水准呢就会和欧美、韩国、台湾、日本他们一样了。’

目前,中国的经济发展确实带来了一些地方的繁荣,但是付出的代价太大。

著名学者仲维光:‘共产党一小撮掌权的人,为了自己的富裕。我们付出的代价是什么呢,大家都可以看到,环境遭到了致命的破坏。’

仲维光进一步指出,环境问题有些是十年、百年甚至是根本恢复不了的。

著名学者仲维光:‘我们中华民族已经为共产党背上了沉重的负担和枷锁,会一直损害着我们。中共在建国六十年的时候,尽管他们表面上要搞大庆,但是每一个中国人实际上心里头是人心惶惶。’

新唐人记者施萍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