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风:谁是“反华势力”?

【新唐人2009年9月30日讯】还记得是在很小的时候,我就经常听到、看到广播、报纸、电视等每过一段时间,总是要严厉谴责一番国际上的一些反华势力。我就在想,这些“反华势力”太坏了,太恶毒了。为什么总是盯着我们的国家,攻击我们的国家?从“毛”到“胡”,几十年过去了,“反华势力”非但没销声匿迹,反而其阵容越来越大,阵线越来越长,好像大陆以外的人们都疑似“反华势力”。

渐渐的我开始留意“反华势力”所指及其所为:“文革”前后,反华势力先是被认定为“美帝国主义”、英国等,后来增加了一个“苏修”。六四事件后,港、台及西方很多媒体、还有美国、欧洲等国家的议员都定性为“反华势力”。1999年法轮功被打压后,“反华势力”更是遍布世界许多国家。那么“反华势力”又有了什么新的“西化”、“分化”我国的政治图谋和野心呢?我在网站上搜索了一下看到一些条目:“西方反华势力以达赖集团为急先锋,借中国举办北京奥运会之机,频频挑起事端,频频干扰奥运圣火的传递,妄图破坏奥运会的顺利举行。”“早在2001年7月国际奥委会在莫斯科投票期间,“法轮功”组织就四处向国际奥委会委员发邮件进行骚扰、恐吓。”“警惕海外反.华势力已利用邓玉娇事件从中祸乱中华。”云云。然而,通过我的经历和调查后发现,中共所打压的都是值得同情的弱势群体。“反华势力”们完全不是大陆媒体讲得那样,他们无非就是呼吁中共尊重人权、尊重信仰、停止迫害中国民众,停止迫害法轮功等,有何过分之处呢?而且,他们并没有反华的言行,揭露的是中共的暴行,为中国的民众说话,想让中国的民众都能享有应有的权利和信仰、言论等的自由,实为“爱华”的表现。可以说,每个华人及华侨都爱自己的祖国,那是自己祖辈世代居住的地方。华人与华人之间又都是“炎黄子孙”。所以,无论是国内还是海外华人遇到天灾人祸时,每位华人都极为关注。

让我们再回顾一下上个世纪中叶以来国际上发生的多次排华事件和国土问题。据不完全统计:在排华事件中,1965年、1998年两次震惊世界的印度尼西亚排华事件爆发; 1963年印度政府排华;1967年在缅甸仰光曼德勒等大小城市抢劫华侨华人店铺住家,迫使3万8千多果敢人逃入中国境内;2008年11月20日在坦桑尼亚政府和移民局发起了一场大面“清剿”和“抓捕”华人华侨的“行动”。近年来的排华事件主要发生在东南亚,如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等国,西欧、俄国远东也零星出现。这些事件中多是接连发生华侨被烧、杀、抢事件,侨团、侨校等先后被关闭、被强占,有的地区还集体驱赶华侨离境。特别是刚刚发生的缅甸排华事件,中共称这是“缅甸内政,缅甸问题要由缅甸政府和人民通过自己的智慧来解决。”(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回答记者问)。然而,当我查阅了很多资料,回顾了当时的历史发现,这些排华事件的发生背后起因,多为中共向全世界扩张共产势力,插手别国内政,激怒了许多国家所致。在国土主权问题上,毛时代认同外蒙移出、 1960年将果敢拱手割让给缅甸。邓小平将钓鱼岛的争议留给后人,实则放弃主权。江泽民的后退五十公里不设防更是赤裸裸的出卖领土。江泽民在《中塔国界补充协议》把27,000平方公里有争议的中国领土出让给塔吉克。在《中俄边界新约》,将东北地区一片三百四十四万平方公里的、在历史上有争议的、相当于 95个台湾的中国疆土,拱手让给了俄国。出卖主权,割让国土。目前在南沙群岛的岛屿中,中国占八个,中华民国拥有两个,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占领的多达四十多个。

别看中共对外丧权辱国,在国内,打击异己、对付民众可毫不手软。从刘少奇、彭德怀到张志新;从三反五反、“文革”、六四到法轮功;从西藏、新疆、到各省的各类维权及被拆迁民众据统计,从中共建政至今,共有8000多万华夏子孙被剥夺生命。中共真是草菅人命、鱼肉百姓,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民众有苦无处诉,有冤无处伸。华夏大地具有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被中共肆意篡改和破坏,已经是天怒人怨。有人把中共比喻成“吸附在中华民族肌体上的毒瘤”是太恰当不过的了。

那么到底谁是反华势力呢?中共极权官僚机构才是真正的反华势力。

(本文分析不代表新唐人观点。)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