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普通人想现场看阅兵绝无可能

【新唐人2009年10月1日讯】网友:普通人想现场看阅兵绝无可能

十一期间,中共当局在北京各处采取了严密的保安措施,并且对谁能参加国庆盛典实行严格的限制。普通老百姓想要参加,怎么办呢?一位网友贴贴询问,而其他网友的答案也颇为有趣。

在“游多多旅行网”上一位叫littemu的网友早早的就贴出了一个贴子,问:“十一如何能让我进天安门广场看阅兵式,我没有任何关系,就一个普通人。”

对于这个普通人的普通问题,明白当局措施的网友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网友“铁牛入海”说,“如果想用合法的渠道,绝无可能。如果想用非法的办法,亦无可能。”
被选为最佳回答的网友ghy9372说“普通人想在十一进天安门广场看阅兵式?做梦那吧?嘻嘻”

另一位叫 Lisa的网友说,“真是……法国国庆阅兵,市民都可以随便上去拍照玩耍,小P孩都能爬上坦克玩呢。”

一个叫Y弟的网友说,“兄弟乖乖在在看电视直播吧!5年前我和同学十一前夕打算去看阅兵,当晚人山人海的都被赶鸭子似的赶走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