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汉奸走狗最可恨

【新唐人2009年10月3日讯】上世纪末,与一批老年人闲聊,侵华战争期间,在占领区日本人固然可恶,但最可恨的是汉奸、朝奸,叛徒走狗。他们利用熟悉中国的人文、地理、环境的优势,向其主子极尽讨好之能事,冲在前面镇压抗日义士,起到日本侵略者无法起到的作用。

当今中共窃国60周年之际,绷紧即将崩溃的神经,企图利用阅兵向全世界炫耀武力,与此同时加强网络封锁,故伎重演,收罗社会闲散人员—资深网民,起到了绿坝软件无法起到的作用。
中共党文化的最厉害之处,就是挑起群众斗群众,利用95%以上的人搞5%的人,中共最善于发现人民大众中的弱点,一旦发现就抓住不放,迫使你违心地参与政府的违法犯罪行为。

岗村宁次,东条英机不会在众目睽睽之下去杀一个中国人,同样江泽民、李鹏、陈良宇、刘云耕、等官僚也不会在国际窗口辱骂、殴打公民,他们只要给一个指令,甚至一个暗示,一个眼神就可使下属干将心领神会,继而唆使走狗、人渣残酷地镇压不同政见者,维权人士,他们侵犯人权、违法犯罪的理由是“我们也没有办法,领导安排的”,好像如此一解释,违法行为就变成了合法行为,领导没有公开过指令和出示过文件,就没有违法枉法作为过吗?,领导上面还有领导,最高领导人模狗样,最多也是个皮影人,木偶傀儡 ,背后牵线的是共党,稍不留神就变成了胡耀邦、赵紫阳。

人民大众没有拿到你们违法犯罪的直接犯罪证据,60年反动专制的统治,害死了几千万中国人民就会变成了“辉煌”吗?。

中共60年“辉煌”的历史,证明了凌架于国家之上的窃国邪党,是全国人民的死敌,中共不灭,中国人民的人权和生命权就不能得到保证。

匕首刺苍穹2009年10月1日

*本文分析不代表新唐人观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