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观众赞武术大赛弘正统武术

【新唐人2009年10月5日讯】本台第二届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吸引了很多中西方观众前来观摩,他们表示,通过大赛了解了什么是真正的正统武术,同时感谢新唐人电视台为弘扬正统武术做出的努力。

第二届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的初赛、复赛和决赛都吸引了很多中西方观众。

他们表示,观赏武术大赛不仅可以欣赏到中国武术多个门派的套路,大开眼界,更了解到真正的传统中华武术和武德,受益匪浅。

巴鲁克学院棒球教练宙斯.托瑞斯(Jose torres):武术是从内在修炼开始的,是由内向外的,我很高兴这一点得到了弘扬和展示。

太极拳练习者垂维.贾哈(Trevil Jaha) : 这是真正的传统武术,不是电视上看到的那样。我惊叹于选手们动作的灵巧、精准,对武术的热爱和专注。

观众们还感谢新唐人电视台搭建平台,弘扬中华武术和武德,他们会告诉各自的亲朋好友都来观看比赛。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