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格2010年纽约餐馆指南出台

【新唐人2009年10月8日讯】著名的查格调查于10月7日公布了最新的2010年纽约餐馆指南,包括纽约市2000多家餐馆的食物、价格、环境等的评分,调查也显示了一年来经济萧条对餐馆业的影响。

经过对近39000外出用餐者的调查,新出台的Zagat查格2010年纽约餐馆指南显示,过去一年的经济不景对纽约的餐馆业的打击也不小,被调查者每星期出外就餐从前四年的3.3-3.4次降到了3次。

查格调查创始人蒂姆.查格:“人们出外就餐花费少了,他们不再点酒类和甜点以省钱。”

不过查格先生也表示,由于顾客更注重食物的价格,也促使很多餐馆提供更优惠更好的服务.

查格调查创始人蒂姆.查格:去年开业的餐馆比关闭的多,157家开张,102家关闭,开业比关闭的好,所以前景还是好的。

调查还发现,在纽约市平均一餐费用是$41.81,比去年高2.5个百分点,不过还远低于东京、巴黎等地。

纽约人也越来越重视饮食健康,六成五的食客认为进食绿色食物很重要;超过八成的食客乐见餐馆贴出卫生局的评级信。查格透露,因中餐比较健康,他和太太尼娜也常光顾家附近的中餐馆。

最新的2010年纽约餐馆评级可以在www.zagat.com网上购买,Zagat的会员也可以在网上或手提电话上也可查询。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