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给原住民寄尸体袋无不良意图

【新唐人2009年10月8日讯】一份周三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曼省北部原住民地区的一个老人院在9月份收到尸体袋,联邦政府这样做并没有不良意图,仅仅是对甲型流感不乐观估计的应对措施。

卫生部长阿露卡在渥太华表示,尸体袋的数量的确高于预计,也比其他地区要多,但这是因为要预防可能到来的第二波甲型流感传染,以及补足库存,并没有不良的意图。

调查中说,尸体袋也能有效地防止病毒在人群间的传播。事实上,负责这一地区的护士原先订的是100个尸体袋,但卫生部只寄了38个。

同时,加拿大首席卫生官琼斯医生则重申,加拿大将坚持原定11月推出甲型流感疫苗的计划。﹝加拿大首席卫生官琼斯医生﹞“这是加拿大有史以来最大的免疫大战。我们必须做正确。”

尽管美国宣布将在下周开始注射甲型流感疫苗,而本国也有人希望加速疫苗的面世,但琼斯医生说在快速启用疫苗和谨慎准确之间必须平衡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