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商讯 】MORI-NU 豆腐富含营养 方便保存

【新唐人2009年10月8日讯】豆腐不仅是味美,还具有很好的养生保健作用,经过千百年的演化,豆腐及豆制品已经形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一大部分。

由和乐公司代理的,日本森永乳业在美国制造的MORI-NU日本营养豆腐,不加任何防腐剂,采用高科技的密封无菌包装,可免受光线、氧气和细菌的侵害,所以能在室温下长期完好的保证豆腐品质。除非你已打开包装,MORI-NU豆腐不必冷藏,小巧方便的方盒,极便于携带,打开即可食用。爱吃豆腐的朋友可以把它作为工作午餐,当然更可以在家烹饪出各种美味菜肴。

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多吃豆腐也能降低血中胆固醇,减少罹患心脏疾病的概率,以及预防老年痴呆症。豆腐的营养成分中,40%是蛋白质,25%是碳水化合物,20%是油脂,而且多元不饱和脂肪酸高达61%,加上各种矿物质、维生素,营养成分并不输肉类,又不含胆固醇。因此,豆腐又被称为“田里的牛肉”。除此之外,MORI-NU
日本营养豆腐还有许多独特之处,质地非常细腻,且不含麸质、没有乳制品,且能永保新鲜。

许多女性都知道豆腐的“养颜驻容”之效。传说慈禧太后驻颜有术,每天都要吃一道豆腐。御厨房有蒸锅49口,每口锅里放着镶有珍珠的豆腐,49口锅轮番蒸,慈禧太后每天吃一味润肤养颜的珍珠豆腐。如今,您不妨上超市买上几包方便携带和贮藏的MORI-NU豆腐,用“平民”的价格,去体验一下“贵族”的享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