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研发疫苗佐剂 美颁发6000万美元补助

【新唐人2009年10月9日讯】(中央社芝加哥8日路透电)美国政府今天对科学家及企业提供6000万美元疫苗佐剂研发补助,开发旨在增强免疫反应、改善疫苗供应短缺问题的物质。

颁发补助的国家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的国立过敏与传染病研究院(NIAID)主任佛奇博士(Dr. Anthony Fauci)指出:“这笔补助的用意,是找出可以增进疫苗效力的安全新佐剂。”

佛西在声明中指出:“佐剂不仅能用来提高疫苗的免疫反应、进而提供较好的保护,并可视需要扩大疫苗供应,以较少的剂量让更多人接种。”

获得5年补助计划的6位科学家,包括一名蒙大拿州汉密顿(Hamilton)的柯瑞萨(Corixa)公司科学家。柯瑞萨是英国药厂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旗下单位。

获得补助的还包括密西根大学(University ofMichigan)、加州大学圣地牙哥分校(University ofCalifornia San Diago)、堪萨斯大学(Universityof Kansas)、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Washington)医学院,以及纽约西奈山医学院(MountSinai Medical School)。(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