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日报:将成为全美英文第一大报

【新唐人2009年10月11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0日法新电)美国“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今天说,根据最新的统计数字,以周间的报纸发行量为准,它将超越“今日美国报”(USA Today),成为全美国第一大报。

根据“编辑与发行人周刊”(Editor andPublisher)的报导,“发行公信会”(Audit Bureauof Circulation)预定本月26日公布的数字将显示,今日美国报在9月底结束的6个月中,报份减少了17%,只剩188万份。

华尔街日报的发行量刚超过200万份,这个数字将使得这家由“新闻集团”(News Corp)所拥有的报纸成为全美国周间发行量最大的报纸。

  由于华尔街日报的全部发行量包括将近35万6000份的网站的订阅者,以全部印刷发行量而言,今日美国报仍是第一。(译者:中央社简长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