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vs今日美国 北美两大报互争第一

【新唐人2009年10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韩婕编译报导)美国《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10日说,根据最新的统计数字,以周间报纸的发行量为准,它将超越《今日美国报》(USA Today),成为全美国第一大报。

路透社引述“编辑与发行人周刊”(Editor and Publisher)周五(9日)的报导,“发行公信会”(Audit Bureau of Circulation)预定本月26日公布的数字显示,《今日美国报》在9月底结束的6个月中,报份减少了17%(39.8万份),只剩188万份,此一数字威胁到《今日美国报》的北美第一大报地位。

中央社消息,《今日美国报》发行人汉克(David Hunke)9日表示,该报发行量将出现创报27年以来最大的17%跌幅,美国第一大报的地位岌岌不保。《今日美国报》的跌数,相当于美国第十大报纸《亚利桑纳共和报》的每日发行量。

华尔街日报》与《今日美国报》同时发布了新闻,号称所拥有的报纸为全北美周间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但由于“新闻集团”(News Corp)所拥有的华尔街日报发行量200万份,包含了35.6万份的网站订阅者。

今日美国报发布新闻指出,我们确信虽经近期的经济冲击,在本月26日的美国新闻网发布的新闻上,今日美国报仍将是全美最大印刷报纸。华尔街日报在稍后也发表新闻表示,就周间发行量而论,华尔街日报现在成为北美最大报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