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车翻覆 司机跳车遭压死

【新唐人2009年10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赵宏进台中县12日电)台中县神冈乡今天发生一起砂石车翻覆意外,罗姓司机疑似因转弯幅度过大,导致砂石车翻落到10多公尺深的边坡。警方指出,司机情急想要跳车逃生,却不幸被压死在车子底下。

  警方调查,68岁罗姓司机上午9时左右开砂石车进入神冈乡溪洲路的砂石场时,由于现场地形必须先开车爬坡约50公尺,再左转倒车才进入场内。

  不料,当罗姓司机开车进场左转时,疑因转弯幅度太大,砂石车翻落边坡驳坎,砂石场人员听到轰隆声响才得知“出事了”,连忙报警抢救。

  台中县消防局神冈分队获报赶到现场,发现司机不在驾驶座,而是被压在车底下,紧急调派 2辆吊车把砂石车吊起来,前后历经 1小时才将司机救出来,在送署立丰原医院急救前,罗姓司机的心肺功能已停止。

  警方调查发现驾驶座车门已打开,怀疑司机在事发时可能情急跳车逃生,初步研判可能是在砂石车翻滚过程中,反而被压在车子底下,全案正由警方深入侦办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