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玫瑰花车游行 公主团队亮相

【新唐人2009年10月13日讯】洛杉矶市玫瑰花车游行组委会选出2010年度的公主团队,包括一名韩裔在内的7名少女,10月12日正式亮相。去看看。

韩裔选手Jane Ko是Arcadia高中的12年级学生,她是该高中学生主办的电视台apache新闻的成员,她的理想大学是纽约大学或者是南加州大学。主修专业则将是电视新闻。

Jane Ko:“我喜欢小提琴,我已经练琴已经12年了,(喜欢学校功课吗)我感到有些遗憾,今天不能去上课。我珍惜今天的机会。”

主席:“很有魅力的年轻女孩。也许有可能成为玫瑰皇后,谁也不知道。”

不愿在镜头上接受采访的Jane Ko的母亲则表示,女儿能够取得现在的成功来源于他们的宗教信仰以及在其中培养出来的对他人的爱。

因为成为了公众的焦点,公主们还要代表主办方参加150个交际活动,她们也承担了许多道德责任。

La Canada高中学生Michelle Louise Van Wyk:“真实的对待自己,不去看不起别人,从保持你的道德标准。”

7名公主有3名17岁,两名18岁,一名16岁。两名来自Arcadia,两名来自Altadena。一共有1100多名少女参加了今年的玫瑰花车游行公主团队臻选活动。

10月20日,主办方将宣布2010年,也就是史上第105位的玫瑰皇后。

新唐人记者袁科 吴学刚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