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彭博宣称明年不应增税

【新唐人2009年10月13日讯】10月12日是美国哥伦布日,下届纽约市长候选人,现纽约市长彭博,没有错过这个良机,就在大游行前,在第五大道上召开记者会,宣称明年纽约市不应增税。下面请看报导。

纽约市长彭博在10月12日,向外界宣称,税务问题是他的竞选对手首先提出的,但他认为纽约市民不能够再承受任何名目的税务了,不增税,纽约市政府也能渡过明年,这需要大家一起努力用少量资金,办更多的事。

彭博强调就业是纽约市府的头等大事,虽然税金征收对维持公共部门的运作是必不可少的,但也不能让沉重的税务扼杀就业机会。

明天晚上7点,彭博将与民主党市长候选人汤普森进行面对面的竞选辩论,彭博表示,这是双方陈述政绩、以及为纽约绘蓝图的机会。

哥伦布日,彭博也兴致勃勃的谈到对哥伦布的认识,他猜想当初哥伦布看着欧洲大陆从地平线上消失的时候,也许心里有些寒战吧,但是我们今天感到很幸运,他发现了这块新大陆。

彭博拿着一面意大利小国旗,彭博是否拿错了国旗?别大惊小怪,因为今年的哥伦布日大游行,同时也是意大利文化遗产庆祝活动。

彭博随后参加了哥伦布日大游行。

新唐人记者方慧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