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司法系统配合610迫害胡其利

【新唐人2009年10月14日讯】主播:就在今年的9月25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尖山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胡其利进行非法的庭审。胡其利当庭要求无罪释放,她的律师也为她作无罪辩护。但是法官在610人员的操控下,违背司法程式,剥夺当事人和辩护人的权利,把庭审当作走过场。

记者:开庭前,市610办公室召集公检法开会,给胡其利定罪。司法过程中,警方无搜查证抄家﹔私分财物和现款﹔法院剥夺家属旁听的权力﹔强行搜查律师公事包﹔公诉人出庭冒名顶替﹔庭审中不出示任何物证﹔不给律师有关本案的法律文书和判决书等等。

胡其利女儿出席了旁听。她说,我妈妈写了两页陈述词,只讲了两句,就被庭长高志新打断不让说了。

胡其利女儿表示,她妈妈要宪法第35条和36条,其中有信仰自由的条款,律师要递给胡其利,但被法官阻止。这个法官在庭审中也说没有一项法律说法轮功是违法的。

律师指出,按现行法律,修炼法轮功在中国完全是合法的。他们发传单、讲真相根本就没有触犯法律。

但高志新多次强行打断律师的辩护,甚至说,不要扯什么宪法,这跟宪法没啥关系。

胡其利还披露,律师在辩护的时候,一提到法轮功是合法的,或者是说信仰无罪呀,法官就不让说,多次有意阻挡。

家属表示,要把官司打下去,因为这本来就是冤案。

新唐人谢玲 曲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