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行量202万份 华尔街日报成全美第一大报

【新唐人2009年10月15日讯】(中央社纽约14日美联电)“华尔街日报”(WallStreet Journal)已凌驾“今日美国报”(USA Today)跃居全美第一大报。

美国发行公信会(Audit Bureau of Circulations)要到10月26日才会公布最新发行量数据,但华尔街日报今天表示,今年4到9月期间,它已较去年增加约1万2000名订户,使得周一到周五的平均发行量达202万份。

长久以来一直是全美第一大报的今日美国报上周表示,它遭逢历来最严重发行量萎缩,下滑了17%,降至188万份。

稽核规范容许报纸将部分网路订户列入发行量计算,华尔街日报是向浏览其网站绝大部分内容者收费的少数大报之一。今日美国报则未如此做。

今日美国报发言人凯西迪(Ed Cassidy)在电子邮件中表示,就印刷发行量而言,今日美国报仍居冠。(译者:中央社刘学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