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冬奥会公布交通管制计划

【新唐人2009年10月15日讯】温哥华冬奥会的主办方周三公布了他们的交通管制计划。处于保安方面的考虑,一系列重要道路和公共场所将在未来几周后陆续被关闭。

位于冬奥村前面的温哥华SEA WALL将从11月1号开始关闭。到新年期间,还有几个枢纽区域的车道以及市中心的一些场所也将被关闭,如:通用广场(GM Place)、卑诗广场(BC Place)。冬奥会主办方表示,他们在未来几个月不会非常频繁的检查路面交通。

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怀特:“居民和商户最终都能到达,每人被限制在安全线之外。”但往返机场的班车、公交车和行人的出行都会有所规定。

温哥华城市主管巴利摩:“把车辆放在一边绝对是必要的。那意味着你得重新考虑如何从一地到另一地。”

而那些要去维斯勒观看冬奥会和滑雪的人们也得选择别的交通工具。从早上6点到下午6点,只有持特殊通行证的车辆才能在通向维斯勒的高速路上行使。尽管受到交通的限制,小镇官员对大量游客将涌入带动商业还是感到乐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