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主演电视剧“放羊的星星”在南韩播出

【新唐人2009年10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15日专电)由台湾人气明星林志颖和韩星刘荷娜主演的台湾电视剧“放羊的星星”,今晚将在南韩有线电视“中华TV”播出,这将是林志颖首度在南韩萤光幕上亮相。

林志颖和刘荷娜于2007年合拍的电视剧“放羊的星星”,将从15日起每周三至周五晚间11点,透过有线频道“中华TV”在南韩播出。

台湾演员苏有朋、言承旭、吴尊、罗志祥、吴建豪等主演的台剧都曾在南韩电视台播放过,林志颖主演的尚属首次。

南韩演艺圈人士透露,刘荷娜自2006年投身台湾娱乐圈后,在两年多的时间里,拍摄电视剧等积极开展演艺事业。她尽管是一个艺坛新人,但凭借清新脱俗的气质和扎实的演技,被选定为“放羊的星星”女主角。

在“放羊的星星”剧中,刘荷娜扮演珠宝诈欺犯,剧中讲述了刘荷娜被警察追捕的过程中,偶遇富豪接班人林志颖,两个格格不入的年轻人在经过一连串碰撞之后终于坠入爱河的爱情故事。

南韩媒体指出,当年林志颖和刘荷娜超越国界的亲密友谊颇受媒体关注,甚至有关两人的绯闻还登上大中华圈报纸的头版。对此,刘荷娜澄清说,“其实,林志颖经常问我金喜善的消息。可能是因为他对南韩颇多关注,所以我们很快就成了好朋友。我们之间是像兄妹一样亲密的关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