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生死战胜乌拉圭 世界杯出线

【新唐人2009年10月15日讯】星期三(十月十四日),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南美区预选赛进行了最后一轮的比赛,阿根廷队客场迎战乌拉圭,争夺赛区最后的出线名额。结果替补博拉蒂在临近终场时建功,助前球王马拉多纳(Diego Maradona)领军的阿根廷队成功进军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在这场出线生死战的比赛中,上半场,双方拼抢激烈,但均无建树。 在第8分钟时,乌拉圭获任意球传入禁区,但斯科蒂攻门偏出底线。

下半场开场后阿根廷防线频出险情。终场前还剩十分钟左右,马拉多纳换上后卫博拉蒂。此后场上风云突变,乌拉圭后卫卡塞雷斯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阿根廷抓住对手的情绪波动,在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时,由梅西开出任意球,替补出场的博拉蒂门前捡漏,为球队射进关键一球。阿根廷1比0领先。

这个比分最终保持到了终场,让阿根廷成功拿到南美赛区第四张直接晋级门票,其他已经获得资格的国家包含包巴西、巴拉圭和智利。

作为阿根廷队教练的马拉多纳在博拉蒂进球后在边线上欣喜若狂,由于在对上玻利维亚、厄瓜多尔、巴拉圭和巴西的比赛中接连失利,马拉多纳作为教练是否胜任一直遭到质疑。

此役中,乌拉圭队虽然失利,但由于智利在另一场比赛中1-0取胜厄瓜多尔,乌拉圭将进入附加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