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承认 当爸爸了

【新唐人2009年10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5日电)亚洲“小旋风”林志颖今天大方承认“我当爸爸了”。他说,儿子“小小志”出生3095公克。今天过35岁生日的他说,小小志今天也正好满月,他更当场公开小小志的巨幅照片。

人称“小志”的林志颖之前未婚生子消息甚嚣尘上。林志颖今天在生日感恩会表示,他不想三言两语说明这件大事,所以趁着举行生日感恩会的时机,告诉大家这个好消息。

林志颖说,他出身单亲家庭,一直向往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眼看哥哥和歌迷一个个结婚生子,他问自己的愿望在哪里?

他坦承与小小志的妈妈陈若仪交往 5年了,她纯真、善良和善解人意的个性,深深打动他;因为和陈若仪有共同的目标,两人已在去年订婚。

林志颖11月将在上海举行巡“颖爆奇迹”巡回演唱会,他表示,原计划在演唱会时宣布喜讯,没想到消息提前曝光,“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因此,选择在今天告诉大家这个好消息。

小志随即掀开舞台墙上满满的汽球和装饰,“小小志”的巨幅照片赫然出现,现场歌迷欢呼尖叫。林志颖说,“小小志是我永远的骄傲。”他并高举双手高喊,“我当爸爸了”。

  在今天生日感恩会中,台湾、香港等地歌迷多人专程来为林志颖庆生,并献上生日礼物。林志颖的父亲林德雄也现身为儿子加油打气,父子俩还深情拥抱。过去曾与林志颖传出绯闻的多名艺人,也透过 VCR祝贺林志颖生日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