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商讯】Sushi Park 自助餐 让您一饱口福

【新唐人2009年10月16日讯】寿司园(Sushi Park)日本自助餐厅,位于长岛Commack镇上Jericho Turnpike大道上。厅内场地宽敞,占地1万多平方英尺最多可容纳700人。今年72岁的姜老板经营日本餐馆已有40多年经验,对食物要求非常严谨,他强调“卖吃的绝不能不新鲜”。

取餐区五大列的餐台分寿司区、生鱼片区、冷盘沙拉区、熟食区、甜点区等,林林总总大概有1 5 0道菜肴。单是寿司区就有5 0 ~ 6 0种之多,各种名贵海鲜食材来自挪威、阿拉斯加、日本、韩国、中国等地,除了鲑鱼、鲔鱼外,还有鲭Saba、八爪鱼Octopus、鳗鱼、鱿鱼、黄尾鱼、金枪鱼、蟹、鲑鱼卵等,还有搭配各种起司(Cheese)、野菜、香菇、水果等创意。

现正值季节优惠,每人仅需$14.95元。除了供应上百种曼哈顿等级的精致握寿司、生鱼片等,还有中西式冷盘,如凤梨片夹蟹肉、考鲑鱼卷包水果、野菜、泡冷菜等,熟食有照烧牛肉、猪排、鱼排、虾球、扬州炒饭、日式甜不辣Tempura炸虾、炸茄子、烧卖、现煮乌东面、味增汤等,甜点有水果、冰淇淋。

寿司园Sushi Park除了自助餐用餐区外,还有一处温馨的点餐小区,可容纳60人到200人的宴会厅。

除了到附近高尔夫球场打球或郊游的人,会到这里来用餐,还有许多大纽约区居民特地选择这里和家人亲友餐叙。有的甚至远从费城、新州、康州慕名来的。

Sushi Park地址:6137 Jericho Turnpike, Commack, NY 11725

电话:631-499-146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