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农夫市场75歳 好吃又好玩

【新唐人2009年10月18日讯】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第三街的农夫市场,正举办一系列庆祝75周年的活动。下面请看来自洛杉矶的报导。

这里是洛杉矶最著名的农夫市场, 自一九三四年七月起,就有农夫将自家产的新鲜农产品带来这里贩售。这里还有许多出名的餐厅及小吃,其中包括小猫及孔龙造型的甜甜圈,屡次得奖的冰淇淋等。

今年为了庆祝75周年,农夫市场特别举办了如南瓜雕刻及稻草编织教学,小动物如山羊及鹅的跑步竞赛及音乐表演等活动,并规划了一区让小朋友与猪、鸭、羊等小动物有近距离接触并喂食的机会。现场大家吃得开心也玩得开心。

农夫市场行销部经理 艾莉莎 波士:“农夫市场是洛杉矶最受欢迎的杂货铺,这里有很多好东西,有卖肉及海鲜,还有餐厅及不同商家。每年都有数百万人来农夫市场,百分之八十是当地居民,百分之二十是外地观光客,到此来感受洛杉矶的特殊风情。这里常可以遇到明星,洛杉矶时报说这里是最容易遇到明星的地方。”

吉姆欧森是一名建筑设计师,雕刻南瓜已有三十几年的经验,他表示每一个作品约费时二个多小时。
建筑设计师 吉姆 欧森:“要慢慢来,记得手不能挡到雕刻刀,因为这些工具非常犀利,很容易割伤手。”这个农夫市场里的加油站也是他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买下这块地的农夫吉尔摩,曾在此挖地取水时无意间钻到油,并在1905年从乳制品农夫转业为油场老板。

洛杉矶农夫市场十月十八日及将近年底还会有一些其他的庆祝活动,有兴趣的观众可以上网查询 farmersMarketLA.com。

新唐人记者 邵可淳 黄文华 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