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法国南部葡萄酒纽约推广活动

【新唐人2009年10月19日讯】从9月初到本月底进行的法国南部葡萄酒纽约推广系列活动,吸引了诸多业内人士参与。

法国南部出口公司美国执行主任马丽安•法贝兰文(Marianne Fabre-Lanvin)介绍他们的汽酒很适合配中餐:“我们想让每个人都了解超值葡萄酒,法国南部葡萄酒,它极其适合中餐美食”。 她还为新唐人全球华人厨技大赛赞助葡萄酒供品尝和配菜。

法国南部出口公司葡萄酒部执行项目经理 伊洛迪•勒迪恩(Ms Elodie Le Drean)表示他们的汽酒很适合纽约人和华人的口味:“我们的汽酒很超值,非常适合现在的纽约人和华人的口味”。

葡萄酒品尝家加马•拉伊斯(Jamal Rayyis)表示许多Limoux汽酒品质和味道跟香槟完全一样 :“有许多纯山地Limoux汽葡萄酒,基本上用跟香槟一样的葡萄制成,你真的没法区分开,对于花35,40,45美元买普通香槟的人们,你能用12到20美元在Limoux得到同样甚至更好品质”。

他认为品种多样的南法国汽葡萄酒很能搭配中餐,粤菜可以配干葡萄酒,而川菜可配甜葡萄酒,而酒精含量仅为7%到12%,价格却只有同品质香槟的三分之一,非常适合节庆聚会使用。由此他向华人特别推荐南法国汽葡萄酒。活动详情请网上查询(WWW.FESTIVAL-SUDDEFRANCE.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