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特大冤民廖素华遭关押黑监狱

【新唐人2009年10月19日讯】中国四川南充冤民蒲帧华,家中遭遇三大冤案,两位亲人冤死,多年来上访无门,近期他的太太到北京上访,被非法关押在黑监狱20天,禁止家属探望,呼吁外界关注。

南充市民蒲帧华告诉记者,十一之前他的太太廖素华到北京上访,从9月28号起被非法关押在黑监狱,没有通知家属,他和小女儿四处寻找才找到,当地派出所雇用数十名打手24小时看守。

蒲帧华说:我爱人廖素华从北京截回来之后啊,到现在一直关押在高坪区这个黑监狱里面,这个学习班从28号到现在都没放,也不许我们家属探望,我们到处寻找,寻找了十天左右,有把她寻到,派出所的人在里面几十个在搓麻将、在里面吃喝玩乐。

蒲帧华表示,找到黑监狱要求会见廖素华时,看守人员强行搜身遭到拒绝后,派出所竟然出动特警将他抓捕,当地群众知道真相后,帮忙连络其他亲属前来救援。

蒲帧华说:他也没有穿警官衣,又都没有警官证,就搜我女儿的身,不许他搜的时候呢,他就打给公安啊,派出所的呢就来了22个特警,他说我是搞破坏的,就把我抓进去。当地群众就帮我的忙,我们家属来了人就把我接走了。

蒲帧华还表示,家中遭遇三大冤案,多年来上访无门。

蒲帧华说:我被车子撞到已三年了,没得到赔偿,他是公安车子,法院不判决,为了这个情况到北京上访,我女儿是2001年被黑社会杀之后啊,五马分尸,她就是碎尸,比较残忍的事情,我们连骨灰没有看到,这个是不服上访,我侄儿烧死了,三个问题上访。

廖素华的大女儿是南充市连环抢劫强奸杀害学生案件的遇害者,廖素华对案情存有疑问,并对公安强行火化遗体不满,四处上访为女儿喊冤,但一直未获解决,在2007年8月份被判处劳教一年三个月,因坚持上访遭到严密监控,限制行动自由。

熊斌 林莉采访报导

2001年南充发生一起特大杀人强奸案。

2001年在我所在的城市南充发生一起特大杀人强奸案,此案致13人遇难,其中有一名受害死者叫蒲艳,她死得最惨,被轮奸后惨忍地碎尸,头,身子,四肢全被分割,这还不够,身上所有的器官都被破坏,惨不忍睹。

唯一庆幸的是她有一位善良不屈的母亲,这位伟大的母亲叫廖素华,现年59岁,是一位典型的中国妇女,她善良,真诚,坚强不屈,为了替她惨死的女儿求一个公道,从事发那一年起开始了漫长的上访之路,这一路走得好难,好辛苦,坎坷无人能比。

但不幸的事并未终止,2006年7月12日,这位母亲又迎来了黑色的一天,她的丈夫在上班途中被一辆执巴中市公安局警车牌照警川Y0103的车撞伤致残,还好上天眷顾她,否则那场车祸将从她身边再一次夺走她的至亲。她的丈夫命是保住了,可是她的家庭更陷入困难了,她的丈夫是这个家唯一的经济来源,现在因这场车祸变成残疾人了,不能上班挣钱了,可她上有老母亲要养,下有几个儿女在读书,现又有一个残疾的丈夫要照顾,她真是身心俱累啊,可正因为她是一位中国母亲,大家都知道中国母亲是很伟大的,这么多不幸摆在她的面前,她的肩上,她并没有屈服,反而更加坚强的面对每一天,每一个新问题,虽然家庭每天有新的问题,但因为她是一个母亲,是一个中国母亲,所以无论再忙,再难她都没有放弃为她死去的女儿求一个公道。

从2001至今,她从未间断为她死去的女儿蒲艳寻求公道,仍然坚持上访申冤,期待党能给她一个公道。在此,要再一次提一下她的丈夫,那位老实的中国汉子虽然残了,可是他也和她妻子一样没有放弃为死去的女儿求公道,其实这个汉子也有自己的苦恼,人老了,残了,挣不了钱养家,原以为导致他命悬一线的车祸事件能帮他的家一点忙,可不知道原来社会黑暗的一面来临了,撞他的那辆车是交通事故全责的一方,理应负起全责,早日赔偿这两位可怜的老人,可因为对方势力庞大,又有当官的亲友,迟迟不肯赔偿,这一拖就是三年,至今也不肯解决,这让这两位快六十的老人苦不堪言。

特别是这位母亲,因为他们善良,所以她们总是轻信那些给予他们承诺的人会帮他们解决问题,可并不是这样,每次这位母亲去上访都被截持回老家南充,不出任何文件,不通知其家属,非法对这位快六十的老妇人进行多次扣留,拘禁,有时甚至动手欺负这位善良的老妇人,但这位妇人从未求饶,她总是越挫越勇,特别是这次,这位善良不屈的老妇人迟迟等不到她所在地领导的答复,又一次上访了,这次去的是北京,北京的人友好地接待了这位母亲,让人倍感亲切,让她受伤的心有了一丝安慰,但好景不长,她在北京没待多久,就又被她所在地的公安/办事处人员发现了,将其强行压押回了南充,原以为被强行押回南充会放她回家。

可没有想到,她的苦难日子又开始了,还好她请别人给家人偷偷打了一个电话,告知被押回来了,她的家人原本以为她会被放回来,可大家都猜错了,曾一直认为人最终是善良的,可没有想到我错了,我这个局外人很清楚的看清楚了人性丑恶的一面,这位伟大的母亲并没有被放回家,而是直接毫无理由的就被关押了,一直到现在都未放行。

她的丈夫和女儿于2009年10月12日,历经十多天的明查暗访,还有好心人的帮忙终于在这一天找到了这位受尽苦难的老妇人,可这位老妇人因为不屈已十多天未吃东西,瘦成了皮包骨,看得她的丈夫和女儿心疼不已,还好她的丈夫听从别人的见意,偷偷给这位关押在不见天日的房间里的妇人照了几张相,从她的面相我们看得出她很苦,很累,总之看了这位老妇人不犹得心酸,她眼里有太多太多的苦要说了。

但这一天,她的女儿和丈夫很不幸的遭遇了一场风暴,她们照相的事被发现了,当他们要离开那个关押这位妇人的地方时,被几个自称为公安,办事处领导的人强行扣留,要对其进行搜查,她的丈夫和女儿肯定不从,因为这几个人没有穿制服,又迟迟不肯亮证件,他们当然不肯了,那些人看见这样就强行拉扯他们的衣服,最后将其女儿的手机抢走了,当时,她的女儿为了保护其丈夫,手机当即不要,带着他的父亲上了公交车,可当时因为关押老妇人的地方在乡下,只要一条通往山上的路,回家的路受堵,只好在中途下了车,躲在一户不认识的人家里等返程的公交车。

可没有想到的是,那些关押老妇人,声称是高坪区公安局的人像土匪一样进行扫荡式的搜查,这还不要紧,他们那些人又加派了22位特警来抓这位妇人的丈夫和女儿,这天理还有吗?我在想,这位妇人的丈夫和女儿犯了什么罪吗?居然要像抓坏人一样动用22个特警,外加那此搜身的自称是公安的人,真叫人痛心,抓一个残疾的老人,抓一个手无寸铁的小女孩,这就是人民公仆的形象,这就是他们这些吃国家饭的人该做的事吗?

不禁让人叹然,叹息,咱们中国人民的生活,却被这些混进公安队伍的冒牌货破坏了,真替他们感到羞愧,惘为人民公仆。最后这些人还是发现了这位妇人的丈夫和女儿,并将其围住,不让他们回家,还好当时天没有黑,当时因为有很多当地的农民在家,出来看热闹,才没有让他们有机可乘,才没有让他们的黑手伸得更长,这位妇人的丈夫和女儿获救了。

因为当时这位妇人的女儿的手机有一个假的装饰用的摄像头,他们以为是她女儿的手机拍的,其实不然,拍照用的是这位妇人丈夫的手机,当时怕他们再次进行抢夺,将手机藏了起来,才有了今天所谓的证据。我作为一个旁观者真为那些公安感到羞愧,憾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