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利桑那州三温暖石屋又热死人

【新唐人2009年10月20日讯】(中央社亚利桑那州土桑19日路透电)亚利桑那当局昨天说,在北部一处僻静地点的“三温暖石屋”(sweatdome)已发生第三起死亡案例。

亚瓦佩郡(Yavapai County)警长办公室说,49岁的纽曼(Lizbeth Neuman)10月8日在塞多纳(Sedona )附近的一处静修中心,在一场仪式中感到不适,前天在旗杆市(Flagstaff)医院去世。

超过60人涌进塞多纳附近的“天使谷静修中心”(Angel Valley Retreat Center)的三温暖石屋,在超过2小时仪式后,许多人感到不适。

21人被送到邻近医院治疗,其中2人宣告不治。

警长华欧(Steve Waugh)上周说,在认定并非意外死亡后,已展开全面刑事调查。

那个团体当时正参加由来自加州的教主暨鼓动人心演说家芮伊(James Arthur Ray)主持的5天“心灵战士”课程。

三温暖石屋据称有医疗功效,为圆拱顶或椭圆形造型,由加热的石头升温。传统上,被一些美国原住民文化充当仪式用途。(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