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时装周以品质赢市场

【新唐人2009年10月20日讯】星期一(10月19日),一年两次的日本时装周在东京拉开帷幕,来自日本全国的顶尖设计师展出了最新2010春/夏服饰。正值经济危机,日本的设计师认为现在的时尚应该能激励人们,并且品质要高。

主办人介绍,本次时装周共吸引了国内外的54家不同的时装设计公司,希望能够籍此为买家提供一个高质量、高品质的丰富舞台。

时装周高级主管山崎贤ニ(KENJI YAMAZAKI)说:“正值全球严重的经济衰退,时装买家还在寻找最新品牌,我希望东京成为这些新品牌的亮相地。”

日本人热爱时尚。即使是在当前经济环境下,很多人在寻找便宜和更便宜的商品时,他们还在寻求最新流行趋势。

36岁的时装设计师矶辺晃(AKIRA ISOBE)表示:“在经济复苏还没到来之际,我认为只有卓越的设计加上优良的品质才能赢得市场。”

在自己的设计展示结束后,“薄荷设计”的八木奈央(Nao Yagi)和胜井北斗(Hokuto Katsui)两位设计师表示不能够提供如快餐一样廉价的“快速时尚”。八木奈央(Nao Yagi)说:“人们可以选择穿好还是穿好品质的衣服。品质的时尚是增值的。”她表示本季时装着重“闪耀、闪烁、抖动、闪亮、丝质和柔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