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代转男友求婚信 阿娇喜极而泣

【新唐人2009年10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0日电)卫视中文台“麻辣天后宫”节目邀请阿娇等艺人分享单亲妈妈第二春。离婚7年曾患有忧郁症的阿娇,大方分享与男友的甜蜜情事,男友则是偷偷透过节目求婚,让阿娇喜极而泣。

离婚后的阿娇罹患忧郁症,出外景曾在山崖边大哭萌生跳海念头,脑子里不停有声音告诉她“跳下去”;搭档阿西机警见状告诉她“跳下去不会比较快活”,才让她醒过来。

还有一次因为思子心切,在小孩幼稚园楼上10楼租房,因为看不到孩子心情很闷,平常不喝酒的她还到便利商店买红酒,看着窗外,竟有一个声音告诉她“跳下去也蛮好的”。然而,不知是否太过悲伤,阿娇喝完酒后竟开始发抖痉挛,幸好阿娇妈妈回来,赶紧将她送医急诊,才没有发生意外。

事过境迁,阿娇在“麻辣天后宫”大方公布自己有一个小她8岁的摄影男友,不仅会帮忙接送小孩上下学、帮她黏假睫毛,不论多晚,都会帮阿娇吹头发。阿娇现场大方秀她的一头长卷发与假睫毛,都是男友贴心的杰作,让主持人利菁十分感动。

其他来宾问起利菁如果有一个会夹假睫毛男生和一个很有钱的男生,会选择谁?利菁竟也选择会夹假睫毛的男友。她说,钱可以自己努力赚,这样的深情体贴却难寻。

阿娇男友贴心举动不仅如此,他还透过“麻辣天后宫”向阿娇求婚。虽然男友害羞没有现身,却准备一束花、一封信和一枚戒指,请主持人利菁代为转达求婚。阿娇喜极而泣,感动戴上戒指答应求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