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冬奥会火炬接力即将启程

【新唐人2009年10月22日讯】2010年的温哥华冬奥会火炬已经亮相了,火炬手们将举着这1米多高的火炬围围绕拿大走过45,000公里,并要在严寒的气候下保证它不会熄灭。

火炬手们将举着充满奥运精神的火炬开始传递,但是最重要的,也是最基本的是:保持它不要熄灭。

火炬手将带着火炬温哥华出发,跑步,乘坐独木舟,雪鞋,和滑雪板走过45,000公里,来到拿大的最北部,然后再回到温哥华,总共经过大约1,000社区。这也将是世界上最长的冬奥会火炬传递路线,将有12000名加拿大人参加接力。

加拿大的制造商bombadier 从2007年就开始设计火炬。

设计师 丹尼尔 德契尼斯“我们知道从一开始,他们就希望这把火炬很特别。我觉得我们做到了,”

这些火炬得承得住每小时60公里的风和极度温度,从零下40到零上40度,还有狂风大雪。

在这个工作室里,总共要完成12,000把火炬,现在已经有了一半。目前他们每两分钟能造出一把新火炬。

火炬接力将于10月30号在加拿大举行。

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