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阵亡将士纪念日做好准备

【新唐人2009年10月22日讯】又快到佩带罂粟花别针的日子了,为了这个世界性的纪念节日,拿大的许多团体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了。

爱德华王子岛省的一个名叫皇家拿大军团的组织共有400多名成员,但今年佩带罂粟花来参加阵亡将士纪念日的人数却只有50到60人。

“他们(成员)许多人都想来参加,但因为年老体迈,无法成行。”

而爱德华省的许多军团组织目前都在为11月11号的阵亡将士纪念日作准备工作,他们义卖募捐,招聘义工。而皇家加拿大军团更是增设了网上购物的服务,销售纪念日用的罂粟花花圈,绶带以及其他物品。同时他们还开设了教育宣传,让年轻一代能记住过去。

“我们必须告诉孩子们,你们得记住这一切,你们的祖父,叔父,在海外参加了战争。”

现在加拿大全国各种军团组织的人数在慢慢上升,一些没有参加过战争的人们也开始加入军团,因为渥太华把退休的皇家骑警,以及其他军队人士都称为老兵。

阵亡将士纪念日在每个国家有不同的称呼,但在这一天人们都会佩带罂粟花来纪念在战争中阵亡的士兵。加拿大的罂粟花佩带活动将从10月30日开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