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盲人薛小平再到天安门抛洒传单

【新唐人2009年10月22日讯】据权利运动报导,今天下午,已经被江苏省张家港当局逼入绝境的盲人薛小平,和73岁的维权老人陆龙生来到天安门,用抛撒冤情传单的非暴力方式控告地方官府腐败,表达自己的诉求。

今天是一级残疾人薛小平继8月13日后,第二次到天安门用抛撒传单表达诉求。今年8月13日上午,连光感都没有的盲人薛小平在天安门身穿状衣抛撒传单后,被执勤的警察粗暴带离时,头部与警车的车门猛然碰撞,使薛小平当场血洒天安门广场,经过二多个月的治疗和休养才恢复健康。今天,为了保护盲人薛小平,已经 73岁的冤民陆龙生老人一直陪同薛小平,一起抛撒传单,一起被值勤的警察带走。

同样来自张家港市南丰镇另一位冤民陆龙生老先生,也是因为房屋遭非法拆迁而上访维权的,陆老先生在几年依法维权中,多次遭到当局残酷的打压和迫害,多次被非法关押和拘禁。

权利运动将继续关注残疾访民和老年访民的非暴力抗争命运。

(张建平撰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