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人全垒打狂轰道奇 国联冠军到手

【新唐人2009年10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洛杉矶21日专电)费城费城人队今天发挥强劲打击,全场击出4支全垒打,以10比4击败洛杉矶道奇队,也以三胜一负战绩登上美国职棒大联盟国家联盟冠军,并将与美联冠军队争夺世界大赛冠军。

在七战四胜赛制冠军赛中以1胜3负暂时落后的道奇队,今天背水一战,虽然击出8支安打,也有全垒打出现,可惜打击不连续,留下不少残垒。

相较之下,费城人队今天长打高度发挥,第一局就先拿下3分,奠下胜利基础。全场虽然击出的安打数与道奇队相同,但费城人队今天球运要比道奇队好些,4支全垒打,加上安打连续,几乎支支带有打点。

旅美好手郭泓志在7局下中继出场,一上场就先三振费城人队强棒霍华德(Ryan Howard),可惜面对第二位打者魏斯(Jayson Werth)时,一颗下坠球被捞到,击出一支阳春炮。但小小郭并未因此乱了阵脚,立刻稳住心情,一连投出两个三振,顺利结束中继。

8局上,道奇队积极抢攻,连续击出安打,虽然攻下一分,可惜最后还是留下满垒残垒,无法继续取分。

最后道奇队就以4比10输掉这场比赛,连续第二年败给劲敌费城人队,无缘国联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