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裔青年慈善组织捐资给双文学校

【新唐人2009年10月23日讯】纽约一亚裔青年慈善组织在10月21日,捐款2万元给纽约双文小学作为课后活动资金。请看报导。

成立于2004年的亚裔青年慈善组织AsiaNextGen,每年都为社区捐献资金,帮助亚裔移民在美国的生活、学习和发展。今年,他们选中了纽约双文学校的课后活动项目,并捐资2万元。

该组织成员汤倩女士表示,在众多申请中,双文学校的项目最具实力。

AsiaNextGen成员汤倩:“今年AsiaNextGen关注于儿童的课余活动项目,我们审核了几个组织的申请,包括双文学校。我们认为双文学校的申请最具实力,我们决定给予他们2万元,希望能够帮助他们,2010年新的课程计划。”

校长周玲玲则称这份捐赠犹如及时雨。

AsiaNextGen目前有11名成员,均为亚裔职业青年。该组织将会员的捐资集中,每年一次性捐赠给社区中最具社会影响力的项目,并培养亚裔年轻一代慈善家。自2006年起,已为4个社区组织,总共捐款9万5千元。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