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PDN摄影会展热点缤纷

【新唐人2009年10月25日讯】10月24号结束的为期3天的纽约PDN摄影附加国际会展,在著名的贾维茨会展中心举行,世界各大厂商在现场以各自独特的讲坛和展台,为观众介绍产品。请看现场报导。

10月22到24号,PDN摄影附加国际会展在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举行。世界各大名牌厂商出席,以样品展示,表演,试用研讨会等形式,让观众体验新产品和服务。

佳能公司展位是最受欢迎的现场热点之一,专家现场讲解的研讨会座无虚席。佳能公司产品专家特拉克‧威斯弗特别介绍了佳能相机明星产品EOS 7D和5D MARKII:“EOS 7D是我们从未推出过的最好范围,在中级产品范围目录中,有很棒很棒的功能” 。“好消息是明年上半年将有硬体升级,所有新功能将被加到5D MARKII上”。

JVC公司新泽西代表大卫‧沃顿介绍了JVC立体电视和超薄显示器:“一般消费者于五年内或更早将在家里能观看立体电视, ”。“我们也在展出42英寸显示器,那是特别为摄影师设计的 ,比普通显示器颜色效果更准确,更丰将在家里能观看立体电视, 于五年内或更早”。“我们也在展出42英寸显示器,那是特别为摄影师设计的 ,比普通显示器颜色效果更准确,更丰富,更有深度”。

现场也不乏各种摄影附属设备,FOTOCARE公司的多功能可调摄影灯也特别受欢迎,其独特功能凝聚着设计师多年的摄影经验。

会展上也有图像设计师工作台常用工具。

下一届PDN会展将在明年10月28到30号举行。

新唐人记者 郑浩 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