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军警联手围捕毛派武装份子

【新唐人2009年10月25日讯】星期日(10月25号),印度安贾拉(Angara)一位高级警官表示,印度警方联合准军事部队在东部贾坎德邦(Jharkhand)的乔纳(Jonha)地区与毛派份子发生激烈枪战,一共击毙了四名毛派份子并逮捕了另外三人。

印度警方与准军事部队根据情报事先掌握毛派份子的行踪,封锁他们前往西孟加拉邦(West Bengal)普鲁利亚(Purulia)区的几个主要地点。接着,他们在距离比哈尔邦首府兰契(Ranchi)40公里外的乔纳发生激烈枪战。

兰契高级警司库马尔(Praveen Kumar)说:“我们成功击毙了四名毛派份子,虽然我们最后才找到一具尸体。这次搜查工作是要找出毛派份子的余党。我们一共查获了三把来福枪,找到了他们的背包、机车、汽车,和许多弹药。”

警方还表示另有三名毛派份子被捕。

信仰共产暴力的毛派份子叛乱一直被印度视为对国内安全的最大威胁。

当地媒体报导,印度政府即将在短时间内成立数万名人员的防卫部队,以镇压毛派份子,印度为此不得不在毛派攻击区投入上亿美金的资金。

相关文章
评论